QAQ谁V5了

间歇性无端产出。
(杂食性-博爱症候群)
有图。或文。
什么都吃一点。

【填词】得过且过的荒木庄

是一个夭折的手书+翻调计划

现在只有歌词(大概能看出来是谁吧。

原曲《得过且过的勇者》ilem

========

反派吃饱喝足回到据点

今天也不想征服世界

不缺乏力量或者最强恶念

但是现在很闲


看见东边升起一轮月亮很圆

我以身作则率领大家开始赏月

村中的流氓每天麻烦他的孙子

别人的家事先放一边


我们计谋百年来仅逢一败

就是败给JOJO显得人品奇缺

我愿随时献祭掉面包生命

不过也不是非要吸血


反派加班加到晚上十二点

今天也有人到处丢脸

不惧怕危险也不怕被消灭

但是不想上天


少女几天前越狱成功失去音信

我及时提醒大家质数有助睡眠

听说巨龙出现带走了奖杯又消失不见

飙马野郎没加片酬钱


我要将我的信念贯彻到底

永不放弃让同僚们头痛欲裂

我们向美好未来执着前进

至少平静地度过今夜


我们计谋百年来仅逢一败

就是败给JOJO还把后路断绝

我愿随时为目的付出一切

不过黄镇请离我远点


我要将我的信念贯彻到底

永不放弃让同僚与人世告别

我们向美好未来执着前进

至少拍部反派宣传片

========

其实老早就写完了词然而没有人合作(我也不是什么一体机x)就放了大半年。

评论(3)

热度(40)